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「星期六大稻埕有煙火耶!」 
 「是嗎?幹嘛放煙火?」         
「好像是七夕吧?!」  「要帶我去嗎?」「可是你要上班耶~」

「沒關係,下班趕去來得及吧?幾點放?」
「8點吧!」「一樣去三重,跟去年看國慶煙火一樣位置喔~」
搞定!!
說帶我去看煙火,其實他更想試他的D80吧!

鑑於去年開車去看國慶煙火,塞車到動彈不得,這次只好學乖騎車,沿著三重堤外便道一路過去。
6點多,河堤邊已經滿是腳架,眾家攝影者,圍成一條不得進入的防線。
我們只好坐在斜坡上,斜坡還蠻陡的,一沒注意,吃到一半的水果就嘰哩咕魯滾到下面馬路。還有人手機也是這樣一路摔下來,真慘~
還好勉強可以架上腳架,不然真是麻煩。


不時聽到吵架聲,因為要拍照的人,不讓別人借過,說是會碰到腳架,而且已經曝光很久
要過的人,罵拍照的人過份,路是公家的,憑什麼不能過,而他們一整排佔據出入口
就這樣罵來罵去,真想各打10個大板,叫他們閉嘴
總之,大家都很自私,只想到自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覺照片拍的還是不太理想,技巧有很大的改善空間
看到很多人都拿著黑卡進行曝光,這些技巧老公跟我都還不會,目前只會按快門啦~

lee91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polyxyz
  • 由於單眼相機的普及,
    導致很多人都買的起,
    所以很多像是煙火秀之類的,
    就可以看到許多人架著相機等著拍照,
    以前總會覺得很X,
    好位子都給你們佔光了,其它人要看啥?
    不過後來也理解他們也是早早就來等候,
    那麼辛苦是應該比後來的人享有一些好處,
    心中也釋懷了些,
    不過為了這樣吵架真的有點無聊就是了:p
  • 我能體會腳架被動到的感覺
    前年去101拍煙火,就有人踢倒我的腳架,這絕不是一句「對不起」就可以解決的
    但是那些人佔著整排至高點,不讓別人通過,也是很鴨霸!
    為了拍好照片,有種被相機奴役的感覺~

    lee9199 於 2008/08/04 17:27 回覆

  • yoowin
  • 你好會拍照

    美國的煙火比台灣好看
    不過被我拍得亂七八糟~哈哈~
  • 你真是過獎,其實拍的不好
    因為不是我拍的,是我老公拍的
    我拍可能會更好....哈哈

    lee9199 於 2008/08/05 23:21 回覆

  • 甜米
  • 哇啊~~照片拍得好好耶
    好有專業水準 !
  • 其實還在學習當中,拍攝功力差別人還是很遠,謝謝妳不嫌棄呢!^^

    lee9199 於 2008/08/10 13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