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上星期就發現小香瓜長牙了!

要扳開她的小嘴讓我照相,還真不容易,要趁她大哭或大笑時拍,鏡頭老是晃動,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清楚的照片

IMG_0008.jpg

用手摸,嗯是尖尖的,麻煩的是她一直流口水,每天都要不停的替她擦口水

有人說長牙會發燒、拉肚子,小香瓜是拉肚子,一天拉了3次,不過應該是她到處亂抓東西,又一直吃手,所以吃下細菌才拉肚子吧!還好只拉了一天,就沒在拉了
 
買了一個大眼蛙喝水杯,讓她練習自己喝水,還不太會喝~
 
IMG_0017-1.jpg
 
她常常「相」很久,吸管不吸水,牙齒癢時拿來咬還差不多 
IMG_0016-1.jpg
 
不喜歡安分的躺著,老是爬來爬去,一不注意就從床上掉下來  
IMG_0035-1.jpg 
 
喝完奶還會抿著嘴巴,發出「啵啵」的聲音
IMG_0090-1.jpg  
 
放在沙發上練習坐,一副驚慌很害怕的樣子
IMG_0236-1.jpg
 
幹嘛又拍我?
IMG_0210-1.jpg  
 
午睡剛睡醒,陽光從窗外灑進來,笑容很自然
IMG_0260-1.jpg  
 
凌晨時進房間,發現她的頭仰成這個姿勢睡,不怕脖子扭到嗎?
按了閃光燈拍,結果,把她嚇醒‧‧‧我自作孽呀~
IMG_0281-1.jpg
 
我是女生,我是女生,我是女生‧‧‧
IMG_0288-1.jpg  
 
最近因為保母有事,所以要自己帶孩子,上星期二休假,下午帶她去士林官邸走走 
天氣不好,飄著細雨,官邸內幾乎都是大陸遊客
IMG_0099-1.jpg   
坐在借來的推車上,一副不太爽的樣子 
IMG_0108-1.jpg
很久沒來這裡逛逛了~
IMG_0110-1.jpg  
 
 
 
IMG_0115-1.jpg
妳這是啥表情?
IMG_0121-1.jpg
 
整條大道都沒有人耶~
IMG_0125-1.jpg
 
 
IMG_0132-1.jpg
 
換媽咪抱妳照一張吧
IMG_0137-1.jpg  
 
 
IMG_0174-1.jpg
 
回家時路過總統府,剛好正在搭建國慶的觀禮台
IMG_0191-1.jpg  
在家裡帶孩子,老實說,有時真的很無聊,又不能隨性做一些娛樂
國慶日的前幾天,家裡常常聽到直昇機飛過的聲音,應該是在國慶預演吧
我無聊到抱著小香瓜在陽台看飛機,最多時有30架之多,還蠻壯觀的~
IMG_0284-1.jpg  IMG_0282-1.jpg  IMG_0012-1.jpg  
IMG_0014-1.jpg 
 
他們要飛回哪裡呀?
 

lee91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兔
  • 好可愛的兩顆小白牙喔!(大心~)

    小香瓜睡覺也會扭脖子呀,小樂也是,從小就這樣,我以為是正常捏XD
    他現在也好愛"啵啵",而且最厲害的就是會把臉頰都吸凹進去再啵出來~
    小香瓜也很活潑呢,到處爬來爬去的,真的好卡哇伊!

    帶小孩很無聊嗎?我覺得好忙哪!!
    (還是我同時還要做家事和上班的關係?)
  • 長牙很像竹筍冒出來,哈哈...
    小樂把臉頰都吸凹進去,這個就厲害啦!模樣一定很"古錐"
    每天都是泡奶、換尿布、陪她玩,抱著她、哄睡覺‧‧‧
    變成例行公事,所以覺得無聊
    要專心上網、看個電視都不容易,出門買個便當也麻煩
    我應該還是不習慣,有她在身邊的日子
    矛盾呀~

    lee9199 於 2011/10/13 03:42 回覆

  • arhats3
  • 以前的人說:七坐八爬九發牙,現在似乎都早熟點.
    可愛的小香瓜~不哭.
  • 現在營養比較好吧!
    還有聽說小學1~2年級就來初經,真是嚇死人了!

    lee9199 於 2011/10/17 00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