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IMG_0009-1一歲要換幼兒奶粉,我把喝了一年的優生換成亞培(這2家的品牌,從政府降進口奶粉關稅後,不但沒有降價,反而以更改配方為由,調漲了價格,真是奸‧‧‧

唉~不公不義的事太多,誰叫你要吃他的奶粉?誰叫你生小孩?

看書上說,寶寶滿一歲了,要讓她學習用杯子喝奶奶。

我去藥局找鴨嘴練習杯,希望她能先練習仰頭舉杯,不必靠吸吮,就能喝到水

發現很多品牌的鴨嘴杯,都是設計寶寶在學吸管之前,類似奶嘴是用吸吮的。問題是小香瓜8個月大時,就可以用大眼蛙的吸管喝水,實在沒有必要再練習吸吮,令我很苦惱

終於發現這個品牌「AVENT 魔術防漏水杯」, 有我想要的鴨嘴練習杯

而且有依照寶寶年齡,分6個月跟一歲以上,6m+的鴨嘴是矽膠軟的,12m+是硬的材質,260ml應該很夠用

如果奶瓶是使用AVENT,應該可以直接買鴨嘴配件裝上,可惜家裡的奶瓶都是貝親的

IMG_0006-1  

有3個小圓孔流出,水量不會太多或太少

IMG_0012-1   

因為買時不能拆開,所以看不到內裝是如何,當然更不可能讓小香瓜試喝啦~

丁丁藥局直接結帳,就拿到新竹姑姑家,請小香瓜的姑姑教她,結果‧‧‧‧‧

她不喝~挖咧~

這小妞已經習慣用大眼蛙喝水,用吸管超方便,要她自己先仰頭抬高杯子,再吸鴨嘴,她擺明是千百個不願意,姑姑說鴨嘴是硬的,她也不習慣,總之就是「不爽用」

這是喝水的杯杯嗎?

IMG_0041-1   

可是我吸不到呀?

IMG_0042-1  

好累喔,還要媽媽幫我抬高高

IMG_0034-1  

唉呀~好無奈喔~我不想喝了

IMG_0044-1  

看來這個水杯,要冰凍一陣子,等小香瓜哪天心花開再用了~

第9顆牙已經長好了,居然是跳著長,先長臼齒,超奇怪!(當然要哭才能拍到)

IMG_0030-1  

小香瓜這個愛吃鬼,難道迫不急待,要等著啃雞腿了嗎?

走到哪裡,就吃到哪裡,大家覺得他可愛,就拼命拿東西給她吃

每次回到娘家,我老媽是拼命一直拿東西往他嘴裡塞,我就一直喊「好了好了,別吃了」,有一次還差點吃到吐

上次回阿嬤家,跟軒軒表哥一起吃鳳梨

20120318061-1  

前幾天,坐在賣豆花的桌子上,高興的吃起旺旺仙貝,太硬了咬不動,用她的小門牙不停嗑

20120421077-1  

坐在後面的正妹,是豆花店老闆娘的女兒,拿仙貝給她吃,笑的比她還開心

20120421079-1  

天氣開始變熱,去年的短袖幾乎都不能穿了,上網看到純棉小洋裝,一口氣買了好幾件,結果寄到時,發現有點短,只能當上衣穿

0005  

怕又買到不合適的衣服,所以等她回來,跑去五分埔看看童裝,買了這件露背裝

20120417076-1  

還有粉紅小兔上衣加上深藍短裙

0003  

不知到穿上去好不好看?

我是個不會打扮的媽媽,也不太會買衣服,看到很多媽媽,把自己的寶貝女兒裝扮的超美,我都覺得好棒,可惜自己沒有這個能耐

想想沒關係~只要小香瓜吃飽飽、睡飽飽,快樂遊戲大聲笑, 這樣就好! 

 

, ,
創作者介紹

Amy的心情抒發

lee91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佑佑媽
  • Amy 說得好,
    小寶貝只要吃飽飽,睡飽飽,
    快樂遊戲大聲笑, 就是最好的了~~

    小香瓜的新裝好可愛哦~~
  • 我能給小香瓜的不多
    也沒法像其他媽媽一樣買名牌給她,給她優渥的物質生活
    希望她笑嘻嘻過每一天!
    等天氣再熱一些穿穿露背裝,誘惑一下佑佑,哈哈...

    lee9199 於 2012/04/23 17:21 回覆

  • crazypillow
  • 小香瓜穿起新衣一定好可愛的啊~~
  • 其實小朋友怎麼穿都很可愛吧!
    因為他可恨的時候,別人大都看不到
    只有爸媽最知道~

    lee9199 於 2012/04/25 01:54 回覆

  • 小兔
  • 小香瓜好棒喔~小樂的牙齒才長了三顆,超級慢吞吞....

    我也覺得衣服很可愛ㄟ,Amy是個好媽媽,相信小香瓜長大後看了這些妳用心幫她紀錄成長的照片和文字,一定會很感動的^^
  • hi~小兔,最近好嗎?小樂是不是已經可以健步如飛了?
    就像我嫌小香瓜不會自己走,不會叫媽媽一樣,跟你家小樂比,遜斃了!

    我不是好媽媽啦~我是個懶媽媽,ㄏㄏ...
    其實每個作爸媽的都很辛苦,為了要給小孩好的生活在打拼
    總之,嚨是為了「伊」啦!

    lee9199 於 2012/04/27 01:34 回覆

  • jeannike
  • 小香瓜的新衣服真的好可愛
    小女生最好打扮了

    香瓜媽很用心
    父母們都希望孩子健康快樂就好了~

  • 小女生真的比較討喜,可以裝扮成任何模樣
    感覺我的人生,好像從生完孩子,才又新的開始
    謝謝大姊常常來關心~

    lee9199 於 2012/04/28 02:54 回覆

  • 小兔
  • 小樂現在已經「走像在飛了」(台語)
    他又好動 常常抓不住他 當然也難免撞東撞西的
    讓我想念起他以前小時候的"乖巧" 哈

    最近超忙(好像從出差回來就忙到現在....)
    終於可以喘口氣 呼~
  • 是喔~妳懷念小樂乖巧的樣子,這讓我稍感安慰一下
    因為我家的還在「爬蟲類」階段,不敢放手走,有夠沒膽啦~

    工作上的忙碌,已經離我很久遠了~
    都很羨慕別人在上班,忙得很有成就
    (以前早上是躺在床上掙扎,想可不可以不要去上班‧‧‧)
    前幾天朋友介紹一個工作,薪水只有2萬5,如果扣掉保母費剩不到1萬
    我要重回職場,看來是越來越遠了‧‧‧‧

    lee9199 於 2012/05/16 15:5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