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看到很多媽媽買了三輪車給小朋友騎,小香瓜姑姑家也有一台,常常推她出去溜搭散步。那天帶她去藥局買尿布,藥局有買奶粉送車車,現場有一台展示三輪車,這小傢伙騎著騎著,就賴著不走,最後是哭著被我硬抱走

想想,是該買一台讓她騎著玩玩

部落格的一些媽媽們,很推薦日本iimo,但是這種貴婦級的價格,實在不是我們這種「庶民」可以承擔,於是上網選了一台平易近人、價格公道的三輪車,含運費共花掉「一張小朋友」

CAAE04-A53044550000_4dd225e25bb8c

CAAE04-A53044550000_4dd225e26388cCAAE04-A53044550000_4d229e92903a4

可以折疊收納不占空間,真的很方便,貨一送到,小香瓜在客廳馬上玩了起來

IMG_0001-1   

家裡實在太小,還是帶到社區的中庭,讓她爽快的騎一下,不太會踩踏板,只會用腳嚕

IMG_0005-1   

啥??騎三輪車也要戴安全帽喔?哈哈‧‧這不是騎三輪車戴的啦~

IMG_0115-1     

我常常騎機車載小香瓜(其實不建議這樣載小朋友喔~),因為沒有這麼小的安全帽,所以去買了自行車專用的兒童帽,帽子頭圍可以隨成長調整,以後騎單車,或是滑直排輪也可以用,感覺小香瓜戴起來,變得更可愛囉~ 20120930342-1  

搞怪! 

20120929334-1 20121001345-1

三輪車都不太會騎,看到社區小朋友的腳踏車,卻愛不釋手,車子都比她還大台,卻老要自己牽著走,然後一拐一拐牽不動,要不就是我抱上坐位,扶著她繞上幾圈,方才心滿意足

  

20120924325-1  

除了三輪車,最近又買了一個小馬桶,讓小香瓜先坐著好玩適應,夏天都過去了,小香瓜在這個夏天沒法先學會自己上廁所,眼見天氣轉冷了,看來得等到明年再學了~

IMG_0122-1   

有空帶她去公園逛逛,貝殼溜滑梯總不會錯過,只是大太陽曬讓這水泥發燙常不能玩

20120929327-1 20120929331-1  

去外婆家吃飯,小腳ㄚ子,偏要搶著穿著大人的拖鞋,一步一踏的走著

20120930338-1 20120930341-1  

愛吃的個性,與生俱來,這小妞趁她爸離開座位時,偷吃冰淇淋

   

現在帶她出門,不管遇到誰,只要離開都要揮手跟人家再見,如果對方不理她沒回應,她會固執一直站著不肯走。搞到我有點尷尬,要提醒不認識的人,請她跟小香瓜說再見!

越來越會耍賴,不如意就會想哭要人抱,怕孤單,愛玩喜歡人多,一個勁兒人來瘋

開始有好惡心,出門要挑喜歡的鞋子穿,買個氣球也挑三揀四,看不順眼的小朋友,都不理人,喜歡的就對人家大笑,又摸又抱

愛吃肉,不喜歡吃青菜,跟她爸爸一個樣。吃到菜會吐出來,要把青菜弄得很細不被發覺

聽到要吃水果跟喝多多,馬上眉飛色舞,會自己坐在椅子上等待

這,就是一歲半的小香瓜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my的心情抒發

lee91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琮琮
  • 哈哈哈,那個安全帽和小馬桶怎麼那麼可愛啦XD
    讓我看了也好想幫小齊仔買一頂,我沒想到買自行車騎的就可以了耶

    我家的不是買小馬桶,而是買小尿斗...嘿嘿
  • 小尿斗?我沒看過為小男孩設計使用的耶~好奇是啥樣子?
    那安全帽小香瓜原本不願意戴,我們一直稱讚她好漂亮
    她才願意,看來她也是虛榮的小傢伙~

    lee9199 於 2012/10/07 02:05 回覆

  • 大頭菜媽媽
  • 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準備一台!
  • 買了三輪車,過不久可能要再買腳踏車
    家裡有限的空間,越來越被她的東西蠶食鯨吞了

    lee9199 於 2012/10/10 01:38 回覆

  • Cannywann
  • 恭喜小香瓜也升為有車階級囉~^^
    雪莉也有一輛類似的三輪車
    不過 她的腳還摸不著地呢!
  • 有車階級,哈哈哈‧‧
    雪莉也喜歡玩三輪車嗎?小香瓜坐著腳也踏不到地
    不過看著其他小朋友玩,她好奇外加好玩的個性
    應該很快就學會了

    lee9199 於 2012/10/10 01:45 回覆

  • jeannike
  • 三輪車還可以摺疊比較不佔空間
    小香瓜有了三輪車
    不久後又要升級四輪的汽車了~~

  • 我老公常說,以後要小香瓜18歲就去考駕照
    然後負責開車載我們2個老人外出
    很期待這一天耶~(窮開心~)

    lee9199 於 2012/10/10 01:48 回覆

  • 佑佑媽
  • 小朋友都喜歡騎車車...
    小香瓜很愛這三輪車吧~~
    那貴婦級的三輪車我們也買不下手...
    佑佑有得騎就很開心了,哪怕只是買奶粉送的...

    還有那個小馬桶很可愛溜~~~
  • 我也是覺得那個馬桶挺可愛的,搞不清楚是要用還是美觀,哈哈...
    買奶粉送的三輪車跟腳踏車都很棒呢!佑佑不是超愛的嗎?
    請問佑佑媽是住台北大學附近嗎?我住板橋
    不然等小香瓜會騎車了,找佑佑一起去尬車~

    lee9199 於 2012/10/11 20:3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