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中秋節的前一天,帶妮妮來到也是最近很夯的親子館「士林親子館

老木我跟上次預約萬華親子館一樣,接近凌晨12點就在電腦桌前,摒息以待

就像我在臉書上描寫的一樣,比起《投名狀》的「搶錢、搶糧、搶女人

「搶名額」實在是簡單多了!

IMAG0379  

一進入親子館,左手邊是服務櫃臺,右手邊是休息喝水區,喝水區後面就是「安全小玩家」

上次去萬華親子館沒有飆到車,士林親子館有全國第一座安全車道,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

DSC08113-1  

「紅燈行、綠燈停」,小朋友們都好清楚

DSC08114-1  

小妮子你開錯邊了啦~

DSC08116-1 DSC08117-1  

還是要大人指導不要超出車道

DSC08120-1  

安全到家

DSC08122-1 DSC08124-1  

DSC08125-1  

DSC08126-1 DSC08127-1  

家裡沒有廚房組的玩具,妮妮每次來親子館就會愛不釋手

還好她從沒有吵著要買,常常帶她去不同的親子館玩,算是補償

DSC08128-1 DSC08135-1  

貪心抱了一堆蔬菜水果,她說要野餐

DSC08129-1 DSC08133-1  

旁邊還有超市,可以練習當老闆喔!

DSC08210-1  

「0800健安診所」這裡也有家裡沒有的玩具

DSC08136-1  

幫布偶量體溫,打針吃藥;還有認識器官

DSC08138-1 DSC08137-1  

大哥哥、大姐姐的帶動唱來囉~放下手邊的玩具,先來唱唱跳跳吧!

士林親子館跟位於台北市三元街的131fun心玩親子館一樣,都是委託「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」承辦,所以會有學生志工帶活動

DSC08141-1  

DSC08143-1  

DSC08146-1 DSC08148-1  

這首韓國的歌曲舞蹈《Bar Bar Bar》,妮妮之前幼兒園畢業典禮學過,一點都不陌生

 

因為隔天是中秋節,所以親子館有免費的柚子(文旦)塗鴉活動,是現場報名即可

DSC08152-1  

不知道為什麼有桌子沒椅子?小妮子很認真的半蹲畫

DSC08154-1  

DSC08157-1  

雖然是鬼畫胡,但是她畫得很開心

DSC08163-1  

DSC08166-1  

嘿嘿嘿~鬼畫胡柚子完成囉!柚子可以帶回家

DSC08172-1  

創作積木

DSC08175-1  

DSC08177-1  

有0-2歲的嬰幼兒專屬遊戲空間,十分寬敞

DSC08178-1 DSC08179-1  

益智教具也很多

DSC08180-1  

DSC08182-1  

還記得剛剛的診所嗎?完成柚子塗鴉的妮妮,要當起醫生了~

DSC08186-1  

發現旁邊有掛醫生袍跟小護士裝,穿起醫生袍就更像囉

DSC08193-1  

這位醫生你在找什麼「機司頭」呀?

DSC08188-1  

戴上眼鏡比較專業嗎?妮妮怎麼變成機器娃娃?阿拉蕾(丁小雨)

DSC08200-1 DSC08203-1  

醫生要下班了,請收好包包

DSC08204-1  

練習刷刷牙

DSC08207-1  

DSC08208-1  

這天,只要完成作品或是跟親子館立牌拍照,上FB打卡就可以換精美禮物一份

換到一本繪本含CD,很值得喔!

DSC08278-1  

假日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遊玩,感覺意猶未盡

DSC08211-1  

這天很開心,妮妮不但帶了自己畫的柚子回家

又打卡送了一本兒童繪本,有吃又有拿,福氣啦~

 

資訊:

台北市士林親子館: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1樓        Tel:(02)28830262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my的心情抒發

lee91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Wellwin
  • 李姊
    南港親子館就在松山火車站旁邊,也是0~6歲小孩的範圍,那天可以帶妮妮去哦
    火車站出來不到3分鐘就到了,所以坐火車也可以哦
    松山火車站號稱是松山,可是現在是在信義區,然後過條中坡北路就是南港區⋯⋯
  • 坐火車好像也很方便
    還可以去逛五分埔,哈哈~
   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

    lee9199 於 2014/09/17 19:24 回覆

  • Cannywann
  • 嫦娥和玉兔那張照片好可愛~^^
    妮妮每一種遊戲都玩得很專注
    帶這麼有學習精神的小孩出門玩
    爸爸媽媽也都很開心吧!
  • 對於有興趣的事物,小妮子可以很專心
    不過她的持久力比較欠缺
    只適合當短跑選手~^^

    lee9199 於 2014/09/19 12:29 回覆

  • 愛小宜
  • 推, 這裡感覺也很讚, 我也預約了萬華的, 改天要帶小子去. XD
  • 現在去台北市的各區親子館
    可以集點換獎品喔!
    期待你的po文!

    lee9199 於 2014/09/19 12:28 回覆

  • Apple
  • 感覺好棒的親子館哦
    空間很大嗎
    居然還有車道,太酷了吧
    小孩一定會玩的超瘋的
    謝謝你的分享,讓我的口袋清單又多了一項^^
  • 其實空間還好,並不算太大
    車道是沿著邊邊繞一小圈而已
   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!

    lee9199 於 2015/03/28 17:3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